珍爱

QQ:124616901

【瓶邪】危险关系 R

制服诱惑第七弹,817节日快乐~~~~ 

不是完整版,完整版请移步微博或817论坛~~~

  

  危险关系(养父子)

 站在门口熟练的输入指纹,密码锁发出愉快的提示音,接着“咔哒”一声,房门大开,却是一片漆黑。张起灵眨眨眼,暗中叹口气,踢掉鞋,脱下外套,就这样与黑暗融为一体。他的夜视很好,不需要开灯也能看清。

踱步走到落地窗跟前,张起灵透过窗户看着楼下的步行路,漆黑的双眸逐渐迷离,仿佛这样就能看到那抹熟悉的纤细身影出现在楼下,出现在自己的视线中。如过去几年的每一天一样,他会...看着他回到这里,回到...他们两人的家中。

意识到自己的想法,张起灵撇撇嘴,修长骨感的手指拉开一旁矮柜抽屉,摸出一包烟递到跟前,手指微抖,香烟从纸袋里跃出,素色的薄唇含住烟嘴一抽,跟着打火机甩出火花,男人双眼微眯,手拢着火苗点烟,摇曳的火光显得男人点烟的动作格外性感。

深深吸了口烟,又把烟雾从鼻子里喷出,张起灵微微皱眉,还是不怎么喜欢烟草呛人的味道。不过...那个家伙喜欢,不知什么时候背着自己偷偷学会了抽烟,说了几次抽烟伤身还是不听,甚至在家里藏烟,以为他什么都不知道吗?

想到那个人,张起灵心里克制不住的悸动,全身的血液也跟着隐隐沸腾,沉寂无味的灵魂开始雀跃,一点点有了些许光彩。有点难耐的捂住双眼,指缝间他瞥到矮柜上的相框,里面是两人的合照,一个笑靥如花,一个面无表情。

这是...他跟那个人的合照,是那人高中毕业时候的留影。那个人走进了他的心里,让他知道什么是挂念,什么是担忧,什么是朝思暮想,什么是望眼欲穿。

他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心动,什么是念而不得,他唯一一次的感情起伏全是拜那人所赐,让他束手无策,举棋不定,磨磨蹭蹭完全不是平时的雷厉风行。都是因为他,都是他害的!

张起灵咬咬牙,烦躁的想去把那张碍眼的合照扣倒,可指尖碰触到那张天真纯洁的笑容时又舍不得,迟疑的刮着那人的轮廓。喉结滚动,薄唇轻启,低沉的声音在寂静的屋子里响起,简简单单只有两个字:

“……吴邪。”

吴邪,是他的同居人,是那个占据他内心的人,是那个敢跟他叫嚣、不怕他黑脸的人,是他倾尽情感想要好好呵护的人,是他深爱的人,同时...也是他的...养子。

 

第一次见到吴邪,是在医院。那年他24岁,医科本硕连读实习期,跟着外科导师值夜班,刚吃一口饭就被急诊室紧急叫去会诊。他沉默的跟在导师身后,紧赶慢赶到了急诊室,就看到了鲜血淋漓的一幕。

一对夫妻俩分别躺在抢救床上,男的已经没了生命体征,女的还在奋力抢救,另有一个9岁的小孩在另一边昏迷着,围了一群医生护士在忙活。没多时,那女人也没抢救过来,被医生宣告了临床死亡。

导师检查一番那孩子,又看了看片子,只低声说断了肋骨,还有腿骨的轻微骨裂。因着孩子太小,手术风险也大,跟儿科商量后决定保守治疗,收到他们科里观察病情。他被留下来善后,听到护士的议论才了解了个大概。

那是一家三口,刚在郊外游玩准备返回市区,车开到高速公路被对面疲劳驾驶的大货车迎面撞上,父亲受到重创,路上就奄奄一息,母亲用身体护住了儿子,这才让孩子只是骨折,没有大碍。夫妻俩是救不回来了,只留下这么个可怜的孩子,而那孩子便是吴邪。

吴邪的石膏和绷带都是张起灵亲自弄的,挪到病房时已经悠悠转醒,朦朦胧胧直喊疼,又叫着爸爸妈妈,他一个实习生被安排负责守着孩子,在那一声声微弱的叫喊声中沉默不语,护士实在看不下去,把吴邪的手塞进他的手中,没想到真让对方逐渐安静下来。

第二天吴邪已经彻底清醒,他才看到这孩子有一双清澈纯净的琥珀色双眸,闪着单纯的光亮。当得知父母已经不在时,那双眼睛里立刻涌出大颗大颗的泪珠,晶莹剔透,一下下砸在他的心间,让他莫名的有了丝丝震动。他学着前一晚那样伸手按在吴邪头顶,却被这人一把抱住,鼻涕泪水全都蹭在他的白大褂上。

大概是他给了吴邪温暖,让这个从天堂坠落的孤儿有了依靠,这孩子只粘着他,换药、拆石膏还是检查只要他陪,能下床后就在他的办公室探头探脑,冲着他傻笑。见他不理人也自顾自的跟着,冷言冷语也不在乎,像只小狗在自己身后摇着尾巴,直到快要出院时。

肇事方给的赔偿有限,除了吴邪的医疗费只给了一部分抚恤金。而吴邪没了父母,出院前被福利机构探望,明里暗里就是要把他带到孤儿院。小孩眨着眼睛环视一圈,肉眼可见眼里没了光亮,紧跟着小孩抬起头,无神的望向他,用没有起伏的语气说着:

“哥哥,我是不是...不能跟着你了?”

“哥哥,他们...是不是要把我带走了?我是不是...再也见不到你了?”

那一刻,张起灵的心很是震撼,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。一瞬间他想到多年前的自己,父母也是意外身亡,自己被亲戚当皮球一样踢来踢去,尽管父母给他留了一大笔钱,也没人愿意收留性子淡然的自己。最后还是堂哥一家收留了他。

他突然觉得吴邪很可怜,无依无靠,以后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。他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,也不知道是怎么就动了恻隐之心,等到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把人揽到怀里,对着福利机构的人说:

“吴邪哪都不去,他跟着我。”

就是这样一句话,让他们走到一起,这一过就是十年。

那时他年轻,吴邪也小,从不知道一个大学生带着个孩子其实很困难。开销多了很多,房子也不够住,还得给小鬼办置东西。可他从没后悔,咬咬牙把困难都一一扛过去,不但给吴邪的户口迁到自己名下,还给吴邪转到好的小学上学,两人一同进出,邻居都以为是兄弟,哪知道是养父子关系。

“自己还是个半大小子,居然还捡了个儿子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。”

这是他堂哥张海客的原话,总是看不上吴邪。而吴邪人小鬼大,变着法的惹毛张海客,气得堂哥只想揍人,而小鬼总会跑到自己身后冲着堂哥做鬼脸。那时他就知道,吴邪鬼点子多,脾气也倔,只是在自己跟前乖的没边,好像生怕自己不要他。

日子刚开始都很艰难,他是实习生时间不定,也不知道怎么照顾小孩,好在吴邪也算听话,不给自己添麻烦,上学写作业一律不用自己操心,也会站在小板凳上费力的洗自己的衣服。可他知道,这都是强装出来的懂事,他在夜里看到吴邪缩在被子里哭,做梦叫着爸爸妈妈,他看见小鬼泪流满面,鬼使神差的把人抱进怀里,让小家伙睡得安稳些。

之后还算顺利,他大学毕业进入到现在的医院工作,生活上也不再拮据,吴邪成绩好,顺利小学毕业升了初中,中考又考上重点高中,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比起父子更像是兄弟,以至于张起灵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对吴邪的感情变了味,变成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爱恋。

也许是吴邪学会了做饭,亲自拎着保温饭盒到医院给上夜班的他送饭;也许是吴邪考了全校第一,用期待的眼神等着他的夸奖;也许是吴邪攒着零花钱不舍得花,硬是记着他的生日给他买了一个大蛋糕;也许是吴邪用软糯的声音对着他叫“小哥”。

吴邪从不叫他爸爸,一直叫他小哥,吴侬软语,像溪流一样在心田流淌。就算被自己发现他学会了抽烟,也是拉着自己的手撒娇般的说:

“小哥,我错了,就这一次,下次保证不抽了。”

可下次,下下次他还是这么说,算准了自己舍不得骂他。而吴邪仅有的一次叫爸爸,还是在自己的医院。

那天他上夜班,有个年轻护士早就对他有意思,有意无意的往他身上蹭,他沉着脸躲开,哪知道对方又恬不知耻的靠过来。正当他要发火时,一个清凉的声音突然响起,让他回过头:

“爸。”

那是吴邪第一次叫他爸,没有任何情绪,连表情都冷漠的可以。16岁的他就那样站在不远处,默然的看着他和护士,手里拿着的,是专门给他做的晚饭。因为吴邪说,他上夜班辛苦,不想让他总吃外卖。

护士打量了他们几下,可能也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大的儿子,只得讪讪离开。吴邪盯着护士的背影,直到对方不见才走进休息室,愤愤的放下饭盒。

那顿饭吃得诡异,他话少正常,可吴邪也一言不发,低着头不知道想些什么。等他吃饭,吴邪照旧收拾饭盒,这人手顿了顿,抬起泛红的双眼看着他,轻声说:

“爸,你要给我找妈妈吗?”

“我不要妈妈,至少现在不要。你要是想找,能不能...能不能等我上大学的时候?最好别让我看见。”

他不知道吴邪怎么了,也不知道吴邪那些话是什么意思。可当天晚上,在医院的休息室里,他迷迷瞪瞪时,却梦见了吴邪跨坐在自己身上,气息不稳,脸颊红润的亲着自己,一双湿润的眼睛正视自己,红唇一开一合,叫了一声:

[爸。] 


  他知道那声[爸]扰乱了他的心神,生生打破了伪装的面具,将他内心丑陋的一面暴露出来,丝毫不剩,直白的可以。他终于意识到,他对他的养子起了不该有的念头,动了不该动的情。

他...爱上了吴邪,爱上了这个与自己相差15岁的养子,爱的深入骨髓,侵入灵魂,永远...都割舍不掉。

他搞不清楚怎么就对吴邪有了特殊的想法,可他知道这份感情见不得光,他们不仅是父子关系还是同性,吴邪...未必会接受。他不能越界,不能吓到吴邪。

他尽量保持以往的不动声色,减少和吴邪的亲密接触,也不再答应养子一起洗澡的要求。他甚至用积蓄买下现在这套房子,和吴邪分房睡,在养子的质问下他只说:

“你长大了,要有自己的空间。”

他忽略吴邪失落的表情,也忽略吴邪欲言又止的模样。他本以为拉开距离会让自己冷静一点,不再肖想那些有的没的,执意的和养子维持接界限。

  

  爱而不得几乎将他折磨得快要崩溃,幸而自己还能强装镇定,淡然的让人看不出破绽。可只有他自己清楚,他没办法再和吴邪同在一个屋檐下,也没办法看着吴邪衣冠不整的在家里溜达。他刻意早出晚归,为的就是和养子打时间差。

他知道吴邪一定看出来自己在避开他,还故意挑养子不在的时间回来。他不给养子任何解释,任对方怎么追问仍然我行我素。好在吴邪已经20岁,正在读大学,平时不在家,只有周末才回来,也让张起灵感到轻松不少。

轻松是短暂的,张起灵也清楚逃避不是办法,但他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段禁忌的感情,吴邪对于他...只是依赖,未必会和他一样...爱到骨子里。他会看着养子跟别人谈恋爱,跟别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,跟别人生儿育女,到那时...他又该如何?

思绪万千间,张起灵猛然听到指纹锁的提示音,还没来得及收拾情绪门已经被打开,紧跟着客厅灯光打亮,一个人出现在大门口,带着惊讶望向这边。

来人身高同张起灵差不多,身材纤细,皮肤白皙,头发染成栗棕色,两条弯眉下是一双清澈的琥珀色双眸,还是同小时候一样干净。秀气的鼻子下一张红唇微张,清凉的声音接着响起:

“小哥?”

四目相对,堆积成山的思念在看见人的一瞬间得到了安抚,可也让张起灵冲动得想一把把人拉进怀里放肆的亲吻。

可...不行!吴邪对于他并没有其他想法,他只是他的亲人,是他孤寂时伸手拉住他的哥哥,是他...名义上的...父亲。

张起灵只是想在吴邪回家之前隔着窗户远远的看上这人一眼,哪知道思绪一下回到过去,根本停不下来。但又一个疑惑在脑中闪现。吴邪...并没有走步行路,那他是...怎么回来的?

意识到这个,张起灵皱起眉头,深邃的黑眸盯着吴邪。吴邪倒是一如往昔,他关上门放下背包,自顾自的换鞋,还不忘跟自己养父说话:

“在家怎么也不开灯?我还以为你没回来。”

“刚回来。”张起灵不慌不忙的找着理由,说起谎来脸不红,心不跳。

“今天不加班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...吃饭了吗?”

“不饿。”

吴邪放下背包脱了外套,走近张起灵一看,却发现养父指间夹着自己藏起来的烟,不由得一愣。

“小哥你……”

张起灵撇撇嘴,咬着烟嘴又吸了一口,转头喷出烟雾。

“说我的时候理直气壮,自己怎么还抽起烟来了。”吴邪上前一步夺下张起灵的烟,“吸烟有害健康,我抽就得了,你一个大医生别祸害自己。”

说着吴邪叼住烟,娴熟的抽了两口。张起灵看到养子咬着自己含过的烟嘴心突的一跳,就好像...就好像吴邪间接含住了自己的嘴唇和舌头,弄得张起灵逐渐燥热起来。

“吴邪。”

“啊?有事?”吴邪叼着烟回头,不解的看着张起灵。

“...没有。”本来想让养子别抽自己抽过的烟,可又觉得这样做太过刻意,张起灵最终还是摇摇头放弃。

“小哥,十一放假了,你的排班出来了吗?”

“嗯。6号夜班。”

“不错啊,只有一个夜班。那...可以跟你出去玩吗?我们...好久没一起出去玩了。”吴邪掐灭烟头,带着一点委屈说道。

“你有地方想去?”张起灵看着吴邪的背影下意识的说。

“有啊,小花推荐了一个地方,说很不错,一会儿吃过饭我们...研究研究,行吗?”

小花,又是那个小花!吴邪初中时代的朋友,天天挂在嘴边!张起灵咬牙切齿的想着,心里泛起阵阵不悦。

小花本名解雨臣,自己给养子开家长会的时候见过,长得属实标致,脾气也和吴邪合得来,两人的关系...很是亲密,亲密到自己嫉妒的那种。

“小哥?”见养父半天没反应,吴邪凑了过来,近距离的看着张起灵。

面前突然出现吴邪温润如玉的脸庞,张起灵猛地回过神,脸上却没暴露出内心的波动。

“小哥,你怎么了?”

“...没事。”

“我跟小花在外面吃过了,待会儿给你煮个面可以吗?”

张起灵沉默的点点头。

“那我先去换衣服,你等我一下,很快的。”

说完,吴邪拎着东西回到自己的房间,砰的一声关上房门。

看着养子的身影消失在门后,张起灵心中泛起酸涩。吴邪...跟解雨臣出去了,他们一起吃饭,大概率一起回来,解雨臣有车,应该是把吴邪送到小区地下停车场,这人是从停车场直接坐电梯上楼所以自己才没看见他的身影。他们……

张起灵想得烦躁,抿着唇绷紧脸,心里五味杂陈,说不出的难受。

而屋里,吴邪捂着狂跳的心,留意着外面的动静。他没想到张起灵这个时候会在家,这段时间养父躲自己躲得厉害,他不知道是不是对方发现了什么,不过...照小花的话来说,小哥对他或许……

总之人在家就好,他可以主动出击,试探试探。要是不行...再找机会谈谈,总好过张起灵一直...躲着他……

拿定主意,吴邪咬咬唇,深吸一口气打开衣柜开始换衣服。


  与此同时,张起灵也换上家居服,打开冰箱看着里面的东西。吴邪在外面吃过了,他因为解雨臣堵得没胃口,从冰箱里翻出面包啃了起来。刚啃几口,身后传来房门打开的声响,张起灵自然的转身看去,这一看直接愣在原地。

  吴邪穿了一件宽松的白衬衫,那尺码明显不是养子的尺寸,衣领敞开,能看到一半锁骨和一大片光滑白皙的肌肤,顺着胸肌的曲线掩藏于衣服之中,引人遐想。这白衬衫不仅大还很长,直接盖到吴邪的大臀,而养子明显下半身只穿了条内裤,两条雪白修长的双腿就这样露在外面,走动间能看到一点灰色的内裤边缘。

  张起灵看得眼晕,阵阵热气涌了上来,冲得他鼻子生疼,只差直接流下鼻血。他死死盯着吴邪的双腿,看到若隐若现的内裤时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 靠!他妈还是三角内裤!谁教吴邪这么穿的!简直是...引人犯罪!

  吴邪完全不在意张起灵的眼神,他瞟了养父一眼,伸手打开冰箱门。

  “不是说给你煮面吗?怎么吃上面包了?”

  “不饿。”张起灵伸手又把冰箱门关上,好不容易收回目光,“冷。”

  “什么冷?”

  “你穿这样,冷。”

  “我不冷,刚才跟小花吃饭我喝了点酒,现在热得厉害。”吴邪仿佛在证明自己的话,用手一个劲儿的扇着风。

  跟解雨臣吃饭还喝酒?张起灵抬眼看向吴邪,脸颊泛红,鼻头也微红,而且身上还有点酒味,的确是喝过酒。黑眸继续往下扫,当触及到这人左侧脖颈上一个可疑的红痕时,张起灵心被狠狠扎了一下,疼得滴血。

  那个红痕不大不小,泛着殷红,藏在头发下的皮肤上,竟是一个新鲜的吻痕!这是要多暧昧的姿势才能亲的出来!

 怒火中烧,同时还有万般不甘。张起灵握了握拳,顾不上什么理智拉住吴邪的手,用力把人拽到自己跟前,凑近了仔细看那吻痕。

  “小哥?!”吴邪一个踉跄,紧跟着一双低温的掌心抚上自己的脖颈,张起灵的拇指按压在他耳后,摩擦着一小块皮肤。吴邪知道张起灵在碰哪,那里留着小花刚刚亲出来的吻痕。

  [想不想刺激一下你家老张?搞不好什么都招了。]

  [我牺牲点,给你留个印,保准你家老张看了会抓狂。]

  [你可得把握好机会,一次性告白成功,]

  [别动!你就把我当成老张,再动小爷不伺候了!]

  小花的话回响在耳边,吴邪第一次感谢对方给自己亲出这个东西,照这样看效果不错,张起灵对他或许真的……

  想到这,吴邪心中很是雀跃,身体都微微发颤。不过他跟张起灵这么多年,也学会了对方那套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做派,糊弄张起灵不行,但是糊弄别人是够了。

 吴邪尽量保持原本的表情,不怎么耐烦的开口:

  “小哥你干嘛?”

  “这是...什么?”张起灵咬牙切齿的说,低沉的声音冷得可以。

  “什么跟什么啊?”

  “这个。”

  “你说这个啊。”吴邪装模作样的反应过来,还伸手摸了摸那个吻痕,“吻痕啊。”

  “...谁留的?”

  “谁留的,有关系吗?”

  当然有关系!藏在心里的人被别人捷足先登,让他...让他怎么可能不在意,不悔恨!早知道...早知道……

  心里苦笑一下,张起灵咬了咬嘴唇。早知道又怎样,吴邪对他...只是依赖,只是亲情,没有别的感情,就算养子喜欢男人,那个人又怎么可能是身为养父的自己。

  “这个是...小花留的。”不知道张起灵内心里纠结不已,吴邪只看到养父的脸黑到不能再黑,继续添油加醋。

  又是解雨臣!他和吴邪的关系,已经到了...这一步了吗?他们…他们已经……

  张起灵不敢再往下想,讪讪的松开拉着吴邪的手,沉默偏过身往自己房间走。

  “小哥?”见张起灵要走,吴邪一下有点惊慌。他本就猜不准张起灵的心思,所有的做法都是用来试探,试探对方对自己到底有没有意思。

  可看这情况似乎是他臆想过度,张起灵只有一开始比较激动,之后……又是平时不咸不淡的态度,仿佛真的把他当小孩子,他还是家长,只是突然发现儿子谈恋爱有点接受不了。

  面对张起灵,吴邪本就沉不住气,他几步跑到养父跟前,拦在对方前面。

  “小哥,你怎么了?”

  “...没什么。”

  “你生气了?”

  “...没有。”

  “你就是生气了。你为什么生气?我做错了什么?你告诉我,我改。”

  张起灵淡淡看了吴邪一眼,养子拉着自己的手,表情焦急还可怜,身上宽松的衣服皱起,衣领下能看到更多,很是楚楚动人。先前因为吻痕被打断的遐想变本加厉的又翻腾上来,甚至还有养子衣衫大开,被压在床上的画面!

  尽管对于吴邪和解雨臣的关系感到伤心,可张起灵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邪念,脑海中自动自觉的带入自己,全都是跟养子交欢的淫乱场景。张起灵又一次热血上涌,呼吸都隐隐加快,身上热得烧起丝丝墨黑色线条,沿着身体曲线爬出衣服外,蔓延到了前胸和脖子。

  吴邪睁大双眼,看着那些线条越来越浓,勾画出他熟悉的上古神兽。

  那是蛰伏在养父身上的麒麟纹身,只有体温身高或者遇热才会出现。他曾问过张起灵是怎么回事,养父无所谓的说是家族标志。他小的时候觉得新奇,经常借着洗澡偷看养父的纹身,只不过长大后,他想看的不光纹身,还想看点别的……

  意识到张起灵血热,吴邪立刻欣喜若狂,这是不是说明,自己对于养父是一种特别的存在,他穿成这样在他跟前晃荡,是不是让养父对自己有了别的想法……

  吴邪盯着张起灵,缓缓的伸手想去触摸那纹身,却被养父再次抓住手腕。

  “小哥……”吴邪咽咽口水,“小哥,你在生什么气?”

  “没有。”张起灵闭闭眼睛,再次睁开时已没了先前的难耐。

  “你...跟解雨臣,谈恋爱?”

  “你在意吗?”

  “谈恋爱,可以。注意保护自己。”

  “你在意吗?”

  “不在意。”张起灵淡淡的说,松开吴邪的手绕过对方继续往前走,“你长大了,到了谈恋爱的年纪。”

  “小哥!”吴邪又追了上来,固执的挡住张起灵,“小哥,我和谁谈恋爱,你在意吗?”

  “吴邪,我说了,不在意。”

  “胡说!”吴邪吼了一声,揪着张起灵的家居服外套一扯,露出大片的纹身。

  “你的纹身都出来了,还说不在意?”

  “我热。”

  “热个屁,我连空调都没开。”吴邪上前一步,靠近张起灵,眼睛里闪着好看的光亮。

  “吴邪。”张起灵心跳声如雷,阵得耳朵生疼。却还有理智思考。

  养子今天不对劲,仿佛是在逼着自己就范一样,也想故意在...试探自己,难道吴邪...知道什么了吗?

  “小哥,你为什么热?是不是...看见我穿成这样才……”说着吴邪故意拉低衣领,露出一侧肩头。

  “你……”张起灵眯起眼睛,按住吴邪的手,“吴邪,你...干什么?”

  “干什么?多明显。”吴邪笑得娇媚,贴到养父胸前,“小哥,我在...勾引你呢。”

  “……!”张起灵脑子里轰的一声,他压根没想到吴邪会这样说,而吴邪又为什么勾引他?难道……

  吴邪不管张起灵阴沉的脸,猛地扑到养父身上,双臂圈住男人的脖颈,红唇没有丝毫犹豫压上对方素色的薄唇,笨拙的磨蹭。

  张起灵被这一举动弄得愣了半分,半天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他用力拉开吴邪,看到养子眼睛里受伤的神情。

  “吴邪。”张起灵尽量保持平静,“吴邪,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“干什么?张起灵,你说我在干什么?”吴邪双眼涌上泪水,悲哀的看着养父。  

 “我在亲你,吻你,想像对待恋人那样对你,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在乎我,是不是对我不单单是养子的感情。”

  “我想知道你对我有没有其他念头,我想知道你...是不是跟我喜欢你一样...喜欢我。”

  “你!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!”张起灵倒吸一口气,惊讶的看着吴邪。

  “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。这是我...幻想好久的关系,是从我小时候就开始奢望的关系。”

  “小哥,我喜欢你。不是什么养父养子,是...是爱人的那种喜欢。”

  “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。我想知道...你对我...是什么想法。”

  这个问题从他发现自己喜欢张起灵的那一刻就在心中纠结,他想要的不是户口本上的养父子,而是想白头偕老的伴侣。随着时间推移,他越来越想得到回应,不是养子的关怀,而是想让张起灵爱他,宠他,跟他做一些情侣之间才能做的事情。

  他也迷茫害怕过,觉得自己不正常,怕张起灵讨厌他,只能小心翼翼的和养父相处。看着对方女人缘不断,他嫉妒得发疯,恨不得把那些女人全都赶走,然后独自霸占张起灵。

  这份感情他说不出口,又压在心里实在是难受。好在解雨臣愿意听他倾诉,给他出出主意。在知道张起灵有意避开自己,拉开两人的距离时,解雨臣断定张起灵对他有意思,也许跟他的心意一样,便建议他大胆一点试探一下,穿着暴露性感点,再整个吻痕,不信张起灵不上钩。

  结果...的确是引来对方的反应,吴邪当然不肯放过这个机会,本以为今晚会扑个空,可既然迈出一步他就不会缩回去,他想要的...是跟前这个男人,不想再去维持可笑的父子情深!

  见张起灵不动声色,吴邪更是低头亲吻男人的纹身,满意的听到对方抽气的声音。身体又一次被拉开,对上张起灵深不见底的双眸,男人双眼微红,仿佛下一刻能直接把他吞了。

  “吴邪,你到底...弄没弄清楚自己的感情。”张起灵控制着自己即将崩溃的理智,在听到吴邪说喜欢自己的时候就再也没办法压抑那份雀跃,只想狠狠的蹂躏这人。

  但他还是怕,怕吴邪误会,怕吴邪会返回,怕吴邪有一天明白,这份所谓的爱情是对他的依恋,是长时间的陪伴,不是所谓的天荒地老,共度白头。他怕在得到他之后还是会失去他。

  “小哥,你觉得我没有弄清楚吗?”

  “你...或许只是跟我时间太长……” 

  张起灵话还没说完,就被吴邪一手捂住了嘴,他看到养子双眼呼扇,一颗泪珠滚了下来,滴在自己手臂,却烫得厉害。

  “我也曾认为我是跟你在一起太久了,久到自己分不清。但是,张起灵,我想了很长时间,也比较了一番,我知道,我的感情不是亲情,是彻彻底底的爱情。”

  “我怕自己不正常,对你产生这样下流的想法。我也怕你讨厌我,知道我对你有别的意思会疏远我。我怕你给我找个妈妈回来,到时候你会爱她而不爱我。”

  “小哥,我没你想的那么好,我很自私的。自私到...不想你找别人,只跟我在一起,自私到见不得你对别人好,只想你对我好。我还自私到想去改户口本上我们的关系,把养父子改成夫妻……”

  “小哥。”吴邪抬起头,羞涩的一笑,大胆的拉着张起灵的手抚上自己的前胸。

  “小哥,我的感情是真的,是真正的爱情。我也想...得到你的回应。”

  “小哥,你对我……”

  吴邪的身体柔软且光滑,小的时候弹性十足,现在更是增添了成人的味道,张起灵揉捏着梦寐以求的身体,下手不由得重了些。

  “嗯……”疼痛刺激得吴邪呻吟出来,下一刻则被重重的拉到男人怀里,额头抵着额头,眼睛对着眼睛,他发现养父的黑眸里出现平时不多见的波动,翻涌起伏,愈发强烈。吴邪气息开始不稳,他觉得自己这次应该赌对了。张起灵对他的确是有特殊的感情!

  “吴邪。”张起灵喘息着轻喃,一手托着吴邪的下巴,一手探入衬衫中来回抚摸这人的后背和腰身。

  “吴邪,你知道这段关系危险还特殊,即使这样你也愿意?”

  吴邪眨眨眼,微微一样,扭过头亲了亲张起灵的掌心,眼神却是坚定无比。

  “我知道的,小哥。我知道这段感情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后果,我也知道自己是站在危险的边缘。但是,小哥,有句话我要告诉你。”

  “即使下面是万丈深渊,是阴曹地府,只要能跟你在一起,我心甘情愿,就是死了也不后悔。”

  听到吴邪这样说,张起灵再也无法忍耐,头一偏含住养子柔软的唇瓣,不顾一切的纠缠舔舐,逼得怀里人抖个不停,被动的承受自己的热情,他逼得吴邪张开嘴,自己快速伸舌探入温软的口中,挑拨着这人的舌,让他吞着两人混在一起的津液。

  吴邪被亲的上不来气,仍不舍推开张起灵,反倒踮起脚双臂抱着养父的后脑死命的与其吻在一块。

  欲仙欲死的亲了一会儿,两人才气喘吁吁的分开,彼此脸上都写满了欲求不满,吴邪看着张起灵又不舍的亲了亲男人的鼻尖,小心的询问:

  “小哥,这算是...你给我的答复吗?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跟我是一样的?”

  “吴邪。”张起灵爱怜的吻着吴邪的脸颊,顺着曲线亲着这人的脖子。

  “吴邪,我陪你站在危险边缘,不论你到哪,我都陪你。”

  “小哥。”吴邪紧紧抱住张起灵,声音有点哽咽。

  “小哥,你我没有父母,我想从今以后都做你的家人,一辈子相爱的那种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张起灵长舒一口气,心中压制的感情总算得到疏解,不用藏着掖着,提心吊胆。最重要的是,吴邪居然跟他一样,一样爱到死去活来,爱到只认彼此。他们的感情...竟然如此一致。 “解雨臣...为什么亲你?”张起灵不痛快的问。

“因为...小花说,你对我应该...有意思,让我...嗯...试探试探你,才决定下个猛药。”

“你们……”

“我们只是好朋友,小花有喜欢的人,那人不是我。我...只有你。”

“以后,离解雨臣远点。”

“为什么?我觉得小花给我出的主意挺好,最起码看见你吃醋了...嘶……”

脖子上又被重重咬了一口,这次张起灵印上了属于自己的痕迹,心满意足的舔着那个红痕。
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拉下吴邪的衬衫,啃着养子的肩窝,“离解雨臣远点,别被带坏了。” 

 “小哥,你知道是什么让我...决定试探你了吗?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吴邪坏笑一下,凑到张起灵耳边:

  “我听见了,你洗澡的时候,叫的...是我的名字。” 

  张起灵瞳孔一缩,他抱着养子抬脚就往自己屋里走,吴邪大概知道会发生什么,把红着的脸藏进张起灵的肩窝。房间的人门被用力踹开,跟着又悠悠的关上,引得人浮想联翩……

  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